close
20161203 Party...Party....jpg
不多年前,在台灣的某個邊陲地方,小弟我開了一個Party。
為了這個Party,協調、協調、再協調。
過程中,曾經差不多用求的,希望同事做些甚麼,並告訴她們,未來是會有好處的。
過程中,面對不信任的長官,懷疑不屑的語氣,差點拍桌和她理論。
過程中,盡可能地教她們,讓她們知道這個Party絕對可以改變當時的窘境。⋯⋯

Party開成了,出現運作的成果。
即便至今,Party在我的設計下,仍不斷運作下去,而且不斷成長。
當我要離開這個邊陲的地方,不信任我的長官跑來跟我說:『你真的是我碰過最不一樣的醫師,謝謝你!』

現在,我要玩一個更大的Party。
小弟的想法只有一個,要設計一個堅固的Party,可以玩的久,而且要更多人受益,我說的不是只有病人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rty 不信任 窘境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誠誠郎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