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809 遲來父親節.jpg

今晚,寶貝女兒們未回家,將會來遲的父清節。

某日早晨,準備踏著沉重步伐,出門上班。
朝兩位公主說:把拔要去上班囉!
甫滿一歲的小公主衝出來,抱著我的大腿,大聲說:不要~⋯⋯
雖然知道牙牙學語的二小姐,"不要"比"好"說的標準,但心中仍暗自竊喜。
此時三歲多的大公主衝出來,拉著小妹,說:不行,把拔沒上班,我們就沒有奶喝了...。
欸...誰教你的呀?

因為種種原因,一個禮拜會有那麼幾天,必須我一個人從阿婆家帶回兩寶。
雖然,時常覺得兩寶在各種情況下,都會有脫軌演出。
但是,當我帶她們時,似乎沒有想像的那麼出脫。
某日晚,帶著兩寶回家,走到家門時,大公主說:把拔,我喜歡你!
你看看,小孩子就是要親近,他就會喜歡你。
前一陣子,還聽內人說她不喜歡把拔,心情低落許久,今天終於得到些回饋,感心啊!
大公主繼續說:因為啊...馬麻今天不在,所以我喜歡你。
哇...哩...咧...

人生就是那麼奇妙!
大部分的事情,都不是你準備好,然後在迎頭接招。
所以,我也是等到做爸爸後,才開始學做爸爸。
女兒們,很抱歉!
很多地方做得不好,但是我會一直精進。
妳們只要記得,爸爸是愛妳們的。
路,就像你們現在面對的樣子,很長,盡頭很遠。
可能會碰到險阻,可能會跌倒,也可能有驚奇...
不管你們遇到甚麼,希望妳們都能這樣牽手走下去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父親節 寶貝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誠誠郎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