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慢慢地把在臉書上寫的文章轉到痞客邦...

有段時間,只要間隔一兩個月,就會有些想說的話,想把它用文章呈現...

後來發現其實臉書的寫作環境並不是我想要的,原因日後再談...

轉來這裡,想要從新開始...

也自己要求自己...

1. 如果能畫插圖,我儘量畫;如果有照片,在不違反著作權法的情況下,我會使用...

2. 如果是我自己的專業,我會要求自己,做到精確無誤;但是如果不是自己的專業,除了寫上自己的看法外,不去挑戰專業...

3. 先把想法寫草稿,然後慢慢成熟,最後希望文章可以達到上述的自我要求...

在這裡,我不會得到的是臉書的按讚,主要是要告訴自己,寫文只為了抒發自己的感情,不是為了想要多少人看到,或是有多少的稱讚...

寫文加上插畫,我想要讓生活有個東西可以留戀,有個可以回頭看的東西...

寫文會因為心情起伏時時改變,我不是作家,只是想要說話,然後用文章和圖畫表現...

不期望會有多少讀者,希望有些時候可以給大家一些生活心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誠誠郎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